close
打開email, 總有許多junk emails... 好多標題是:
"Can we meet tonight? "
"Find the best mate"
......

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很多 很寂寞的人
寂寞 其實是一種心境
不一定 是因為身邊沒人

我常常在想
我快樂嗎? 我寂寞嗎?

答案 也常因為心情的轉換 而有改變

那天 一個朋友問大家一個問題
如果下輩子 你還是會跟現在的老公結婚嗎?
有些人 當然回答 會
但 大部份的人回答 不會

猜猜我的回答?

我毫不猶豫的說 "當然不會 下輩子我要嫁給Tom Cruise" !!!! 哈哈哈


(photo source: http://www.vivagoal.com/images/wallpapers/tom-cruise-7.jpg)

一個人 最好能找到獨處的方法 自娛的快樂
不管 旁邊有一個戀人 一堆孩子 還是一大群朋友

我 有主耶穌做我最好的良伴 所以 從不怕孤單
而且 我有我愛的手作 在每個安靜得時刻 讓我享受 小小的幸福

妳呢? 你呢?
享受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