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 昨晚當我在貼這個溜冰的小蘇 剛好老公在看 AT& T USA National Skating 比賽
我也跟著看 看著每個在冰上溜冰的女孩 那優美的姿態



不確定會不會讓妹妹去學哩 不過 在冬天 溜冰真是好運動阿

這次的溜冰小蘇 我用了流蘇 來做變化 其實就是用布邊
不過裙邊是用剪刀剪出來的喲~

我超喜歡流蘇的感覺 這次 真是用個痛快阿


做個立體口袋 小小蘇口袋裡 裝滿了媽媽的愛心 和叮嚀~~~

溜吧 旋轉吧 女孩~~~

同場加映: 黃小妹做蔥油餅+戚風雞蛋糕










昨天下午 黃小妹幫媽媽 做了戚風雞蛋糕 和 超好吃的蔥油餅




我可以確定的是 誰以後娶到黃小妹賺到了
有人老婆從三歲就開始做料理的嗎?

妹妹邊做邊說 媽咪 以後 我cook給妳和daddy 吃, 你們就不會tired了....
妹, 你真是貼心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