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美國的拼布雜誌 尤甚是舊的 因為90年代以後 就流行機縫 所以我最愛的 還是老年代的手縫拼布

慢慢收集 應該已經有50-100本
從比我出生還早的1970年 一直到現在的雜誌都有

每天 我都隨手翻翻 不知不覺 也吸收到不少東西 看完了 也覺得很豐收 好像自己已經拼了一天拼布的感覺 哈哈

可是 昨晚看到一些作品 讓我真的快把晚餐給噴出來
我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這是yoyo做的 (我吐~~~)





不得不說 我很高興 我是2011年代的拼布人
要我把這種衣服穿在身上 殺了我比較快

這些 都是1988年1月的Quilter's Newsletter Magazine登的

還有這個拼布被 我一整個愣住 因為這是用舊的米布袋做的
而且 國寶米耶 我現在還會買來吃 只是都變成塑膠米袋了
看了 真的好親切歐



這頁 是教做迷你的 mariners compass... 很酷 我以前以為這很難拼
並不會耶
先接E-D-E 再加上C 再接B.....
酷吧
只是 有夠小的 一個block 只有10公分啦
可怕~



很有趣吧
我喜歡收集老東西
也愛跟妳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