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中牧養孩子2-陳洵弟兄

分類:聖徒成全
2011/04/19 00:13

李弟兄在一九八七年為你們的兒子作了一個夢,為你們的兒子、女兒作一個夢。不過我要問一下:弟兄,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年齡多大?36歲。弟兄你呢?是42。你要知道你也是李弟兄作夢當中的一位。我算給你聽:李弟兄講話的時候是1987年對着一班青少年,平均是15歲。1987年他們是15歲,那2011年幾歲呢?39歲。那如果說,他講話的對象平均是15歲,那最高是18歲。對不對?弟兄,就是你。對不對?當初你就是18歲的那一個。你知不知道李弟兄作了甚麼夢?請聽。我不是隨便講的。李弟兄他看到這一批的青少年,他在主面前就與主一同作一個夢。對不對阿。他作甚麼夢呢?等一下告訴你。那你知道主的僕人是不隨便作夢;不像你我,賺大錢…,或怎麼打人,白天不敢打,作夢來打人。我們的夢都是比較奇怪一點。但是神人的夢不太一樣。這個夢,他們所作的這個夢…,但是你們不必去求主給你夢,夢已經彀多了。我不作這些夢,我只作李弟兄的夢,還有倪弟兄的夢。你看1922年倪弟兄他就眼睛一閉,他就看見全中國到處都是地方召會。就是基督這一個獨一的身體,在一的立場上所建立在中國的各地的召會。你知道,這是倪弟兄的夢,也就是說,主給倪弟兄看見在祂的經綸裏面,主要得着地方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在全地的彰顯,在各地的雛型。這一個成為倪弟兄一生的目標,也成為他為主殉道主要的原因。

那李弟兄呢?1943年他作了一個夢,記不記得呢?就是日本憲兵隊來找他麻煩。因為那時日本侵略中國,他們看到這些有能力的人,有號召力的人,都覺得是敵人,是為中國工作的。所以日本憲兵隊就抓了他去。但是呢,在抓去審問的過程中,他夜裏就作了一個夢。這一個夢,就是他正在走一段很艱難的道路,要下一個很陡的階梯。走了幾步,非常艱難的往下走,而走了幾步之後,就發現有一隻狼狗。德國的狼犬撲上來,看起來很可怕;但是至終沒有傷他。後來沒有多久,這狗就跑掉了。然後他就往前走,當他往前走的時候,他就看見一條「康莊大道」,旭日東昇;整個大道明亮平直。他就知道這是主給他的一個夢,說出主藉着他所釋放神的經綸召會在地上的見證,乃是一條「康莊大道」。這一個夢控制了他的一生。這一個夢使他看見:神的仇敵只要作一件事,就是要破壞基督的身體。對不對?這身體是神經綸的目標,這身體是神經綸的憑藉;要藉這個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但是在這整個完成新耶路撒冷的過程中有一個爭鬥,就是神和撒但之間的爭鬥;也就是基督身體的建造與基督身體的破壞之間的一個爭鬥。那這一個異象,這一個夢控制了李弟兄的一生。

果然,從1943年一直到李弟兄離世,主所給他的,就是給祂主恢復的眾召會乃是「康莊大道」。不要說李弟兄看見了,連我這一個對他來說是孫子輩的人,我也看見了。主的恢復,照着聖經純正的啟示,乃是一條「康莊大道」。阿們!越走越榮耀,越走越得勝。阿們!在這一條「康莊大道」上,1987年李弟兄又作了一個夢。他說:他就夢見台灣要產生「50萬的少年英雄」,往全地去叩門。去扣非洲的門、去叩南美的門、叩中美的門、叩歐洲的門、叩印度的門;叩全地的每一方言、每一支派、每一民族、每一國家的門。叩門就是傳福音,叩門就是宣揚真理。叩門的意思就是走到一個個的家中,得着一個個的家;把真理帶到美一個家中。對不對呢?阿們!把基督、把真裏、把基督的實際、把神聖的生命能彀帶到全地每一個角落。阿們!好不好呢?好。就說這50萬的少年英雄,就是你們阿。這個「你們」就是當時12歲到18歲的。阿們!弟兄,包括你在內(36歲的弟兄),你也在內(42歲的弟兄)。對不對呢?因為那時候你纔12歲,你也在其中。有福!真的。然後他就說了,他說:他還作了一個夢,這50萬少年英雄正在全地叩門的時候,主耶穌就來了。弟兄姊妹,李弟兄不會隨便說話。甚麼叫「主耶穌就來了」?就是這50萬的少年英雄成了主的得勝者,成了主最後一批的得勝者。阿們!歷代的得勝者都要經過死,作祂男孩子的一部分;但是這50萬少年英雄,他們不是死了作男孩子,他們是正活着的時候,正叩門的時候,正在全地活基督的時候,正在那裏作主見證的時候,新婦就豫備好了。阿們!對不對呢?然後就把主耶穌迎接回來了。好不好呢?這是李弟兄的夢。不要以為只是一個叩門行動,事實上這一個夢是和主祂最後一批的得勝者有關。這一批聖經中稱『初熟的果子』,就是那一班活着被提、成熟、流露生命、純潔的、被主從地上買去的這一班人。他們沒有瑕疵、沒有玷污。這一班人要成為主末了一批的得勝者,然後把主迎接回來。好不好呢?

那你現在就知道如何管教兒女了。我不是隨便講的。你如果看準這一個目標,你要感恩阿。主阿!謝謝祢給我兩個孩子;謝謝祢給我三個孩子;謝謝祢給我一個。主阿!這些孩子是50萬少年英雄裏的一個。阿們!主,能不能作得勝者我不知道,但是給我這個恩典,我要與祢同工,養育我的那一個孩子。我是不覺得他是會作得勝者;頑皮、古怪。但是,主都覺得就是好。我不知道,但是祢知道。主阿,願我的這兩個孩子,一個將來在非洲,一個將來在在印度;正在叩門的時候,主祢就來了。什麼叫作主來了?就是者五十萬人把祂帶來了。我們這一班大部分是等候主來的人,但是他們這一班是被提見主的人。你知道這個不同罷。阿們!我們今天等不到,但我希望我等得到,但是有點不容易。我自己算一算,你們不要問我怎麼算的。我算一算,唉呀,好像差一點。我的兒子比較像,那我這兩個孫子,(聖徒回答更像)不只像;我們跟主拼的就是這一個。如果他們不能成為五十萬當中的一個,那我們就白活了;非拼到這一個來不可。弟兄姊妹,有價值阿。真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正在過去。對不對呢?是阿,能彀多學一點都是好的。但是多學一點,你多教一點、多管一點,是為着他在地上作董事長去?你要知道,主來的時候這一些都沒有了。

光看一看日本,這真是太慘了、太慘了;所有所學的若不是基督,價值在那裏呢?今天在日本只有一行有用,就是傳主耶穌。我不是隨便說的。對不對呢?我們能幫甚麼?是的,我們都該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其實我們都該奉獻。對不對呢?但是話說回來,今天日本需要甚麼呢?弟兄姊妹,你的兒女將來讀書也罷,工作也罷,結婚也罷,不結婚也罷;你的兒女有一行是四海皆準,到那裏都有出路,就是傳揚主的話、傳揚主耶穌。真的,今天全地上,你孩子所學的不一定各國都要,各國可能比你孩子所學的還要多。但是有一個東西他們沒有,這是到那裏都有出路的,絕對不會沒有就業機會;就是傳主耶穌。當然他們要藉着讀書。有的是藉着讀書去傳,有的是藉着工作去傳,有的是藉着候鳥移民去傳,有的是藉着各種方式,都可以。但是,他們裏面都有一分貨,是全世界都要的。好不好呢?而且他們就是活着把主帶回來的一班人。

弟兄姊妹,我講這一段話,我不覺得是浪費。你可能以為:陳弟兄你已經花了四十分鐘了,你到底要怎麼樣呢?我沒有怎麼樣,我為了愛大家,我總要把這一個先講清楚。對不對呢?我們的目標是甚麼呢?是不是。阿們!如果你看準這一個,不要說他,連弟兄你阿,你準備去哪?開始禱告了,現在已經42歲了,你就是所有初熟果子的第一號。拜託、拜託,活得好一點。對不對呢?弟兄你呢?對不對?是的,你已經有孩子了。對不對?(兩個)但是不要忘記,你要跟他們作五十萬當中的幾個。你不光是跟他說:你要作五十萬少年英雄。你說:我也是,我排在前面一點。對不對。真的,真的,太有價值了。你仍然可以作你那一行,但是你帶着你那一行,你要往普天下去。如果你只有你那一行的貨,不一定各國都要你,但是你除了你那一行之外,你那專業技能之外;你裏面有基督、有真理。真的,而且你要知道全地上只有我們;我不是隨便誇口:出師有名;就是我們出去打仗,旗子要對。能不能領會?我們的旗號是最、最、最正確的。我們在基督身體一的立場上。我們不是出去傳揚分裂,我們不是去搞宗派、我們不是出去傳聖經低品的東西;我們是出師有名。因為我們出師有名,所以我們無論到那裏絕對是祝福。我一點不是驕傲。阿們。主不藉着我們祝福,那祂藉誰?第二、你有貨。你不只是立場對,你裏面有貨。帶着你裏面的基督、鮮活的基督往普天下去。阿們!為你的孩子禱告;你要告訴他們,你是李弟兄和主耶穌一同作夢裏頭的其中一個。告訴你的孩子,豫備他們。都阿們罷!如果這一個目標我們看準了。

當然有一些東西還是需要配合。對不對?譬如說,他們不只要看見神和祂的經綸,他們要認真的受教育。你想要傳揚基督,想要到全地為主作見證;你不好好的在年幼時受教育,主不能使用你。因為教育代表幾件事:第一、就是使你能彀因着求學問,使你對於神永遠的大能和祂神性的特徵有認識。事實上,求學問的目的就是這一個。如果一個人求學問卻沒有讀出神,這也是白學了。反過來說,想要更多的認識神,你一定要認真的受教育,要學盡宇宙的學問。因為你多學一點,你就多認識這宇宙的奧祕,就是神自己。第二、孩子的受教育,是他的人生中學習盡本分的一個重要的階段。一個人只有好高騖遠,從來不懂得盡本分,主也不能得着他。天天想的要作科學家,但是從來不讀書;天天想要作物理學家,從來不作實驗。你怎麼作呢?這是本分。一個孩子他惟一的兩個本分,就是這兩個,沒有別的:第一愛主,第二讀書;沒有第三了。這孩子如果都是回家來先玩,睡覺前纔K書,將來主很難用;因為他都是先盡別的分,然後纔回來低的盡本分。這不行的。每一個孩子都要學,一回家功課先作完。阿們!這是本分。功課作不完,其他免談。對不對呢?他一定要盡他的本分,受教育就是孩子的本分。第三、一個人受教育,他的性格纔能得着培養。他需要受約束,該讀書的時候要讀書,讀的時候要讀的仔細,讀的準確,讀的有條理;這些都是他性格的培養。是不是?第四、一個人必須受教育,他纔會認識他需要神。李弟兄說,青年人阿!你如果不好好受教育,你就永遠不知道你需要神,你只是一個…,(對不起,他講得很重)他說你若在年幼的時候不好好的受教育,你這生只是一個胡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是一個需要神的人。所以。這也就是為甚麼當西教士來到中國傳講福音的時候,一傳就發現不行,因為中國人整個一片都是文盲。他們就從辦學校、辦教育開始;因為不辦學校、不辦教育,神的真理打不進去。這是一面。另外一面,李弟兄的感覺是一個接受教育的人,纔會認識你的渺小。教育越多,你就越發現你懂得太少。我們賴弟兄學很多,學的結果是甚麼?就會發現太多不懂。我們這種半調子或覺得學很多。能不能領會呢。真正學得深的人,就會謙卑下來。這就是為甚麼今天中國大陸多少的菁英,跑到美國得救了。我們都以為他們是大頭腦不容易得救;大頭腦纔會得救,頭腦越大越容易得救。但頭腦大,用來作甚麼呢?用它來探討人生的。所以,多少的博士都得救了。

我們要孩子要受教育,而且基本上讀得越高越好。但是要讓他知道受一切的教育,目標是要看見異象-五十萬青年的得勝者,五十萬初熟的果子。這一班人他們就是成為把主帶回來的一班人。所以,他們需要認真讀書。那另外他們一定要有一個配合,就是操練性格。因為一個人能不能成材,能不能在主的手中長期的有用;最後的那一隻烏龜,就是性格。龜兔賽跑,你要看人能不能給主用,你不要看他十歲的時候每次都拿獎狀,那不一定有用。當然,他不拿獎狀他更麻煩,但是不要太快,因為那可能是他的聰明。可是他再讀上去,再經歷過人生以後,一個人能不能彀被主使用,最後一隻烏龜就是性格。兔子都睡着了。我絕不是隨便說。如果你認識李弟兄,千萬不要以為把他歸為天才類,我們都是蠢材,倪弟兄和李弟兄都是天才,所以我們不能比。不,你要知道李弟兄,主遮蓋我這麼說,有多少認識,我們陪着他過了他人生最後的十年,和他很親密的在一起。我看見一個人的性格,教人沒有話講。他講的那三十點-真、準、緊、勤、大、細、穩、忍、深、純、正、靜、專、公、敞、親、熱、就、剛、柔、順、苦、低、貧、恆、難、壓、明、厚、重。他講了三十點。他是因着他活出這些來,他纔寫下來,寫了三十個點。知道一個愛主的人在性格的培養上,所要有的三十個點。而且,這三十個點分成十組,每三個一組都是有關的,你不能把它隨便拆的。不要太耽心你的孩子智能好像趕得不太上,好像比不上別人。你信我的話,只要你的孩子是烏龜就可以了。所有的兔子都睡着了,烏龜跑到終點;就是被主構成的新婦。我講這些,不是天然的性格。(未經講者校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