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不開心 但是 這是今天我和老爸 遠隔的大海洋 藉著Skype的短短對話:

[9:45:07 AM] peggyhuang1: 老爸 你好嗎? 我愛你!!
[9:45:11 AM] peggyhuang1: (h)
[9:45:15 AM] peggyhuang1: (beer)
[9:45:18 AM] peggyhuang1: (inlove)
[9:45:22 AM] peggyhuang1: :*
[5:40:03 PM] jungchen1942: 我很好也最愛妳


+++++++++++++++++++++++++++++++++++++++++++++++
算了算了 有些心灰意冷 覺得不舒服 就算了吧...

好在 我雖然很多缺點
還有好些好朋友 老朋友 不但愛我 連我的缺點一起包容了
謝謝妳 謝謝妳 謝謝妳




++++++++++++++++++++++++++++++++++++++++++++++++

這兩天看關中送女兒走最後一程 心中無比的感傷
老爸這麼掏心掏肺的寵愛女兒 女兒縱身一跳 卻留給老爸 永遠的傷痛

不管遭到什麼事 沒有比生命 比家人 更重要的 更不能過關了

老爸 老媽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 養育我 愛護我
++++++++++++++++++++++++++++++++++++++++++++++++++++++++++

至於拼布  純粹是喜愛罷了
上證書課 是因為遇到一個好老師 但不知道零碎的從何學起
就用了這樣的一套證書課 主要 想學配色 想學布的肌理 布的應用 色彩的選擇  和 情感的表達

就是這樣
完全是愛上了 就是愛上了

我很慶幸 還算年輕 就找到自己的興趣
而 老公也支持

++++++++++++++++++++++++++++++++++++++++++++++++++++++++++++++++

想了一陣子 老公 我老媽 和妹的老師 都建議妹妹因為程度夠 可以去考跳級
可是 妹妹是7月底生的 本來就是她學年最小的 加上身材瘦小 看起來 就比同學小很多
雖然心智夠成熟 但是如果直接跳小一 有可能 比同班同學小到兩歲

我自己是跳級生 一路長大 也有一些經歷 不算太愉快
所以 我決定 我不讓妹去考跳級

而且 我捨不得她16歲就去唸大學
能在我身邊 多點時間 讓我寵愛她吧




++++++++++++++++++++++++++++++++++++++++++++++

於是 這就是 最近Peggy對人蔘的領悟 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