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8/1 是我家兩隻狗寶滿一歲的生日
我們沒給它們過生日 不過 很開心 我们的生活中又他倆陪伴
還有接下來的很多日子 媽媽謝謝你倆的相伴~

+++++++++++++++++++++++++++++++++++++++++++++++++++++++++++++

快中午 我們去了Garland Downtown的central library. 但是哥哥沒找到他要看的書
我們經過一家看起來有點老的餐廳 這時大家都還不餓 所以我們想說 就買個冰淇淋吃吃
沒想到 沒看到 ice cream  只有frozen custard... 老大問: 這什麼東東 聽起來有點噁



管它的 進去再說
店裡裝潢有古味 人還蠻多的 一看就是很道地的美國鄉村口味



哥哥本想買 lemon口味的 不過賣完 就買老闆推薦的 rasberry口味  我吃一口 厚 好好吃 太讚了!!!
妹妹吃草莓的 二哥吃香草的
走出店門 我跟哥妹三說 以後我們可以常來吃 ice cream!!!








走兩步 就是我愛的拼布店 雖然不大 卻五臟具全 門口有一推車 專賣清倉布 一碼 $3 好便宜
我每次都會買幾碼



還有這一車 是包好的零碎布塊 都很美 也蠻多的 才 $2一包 我每次都會拿幾包





大家乖乖坐在地上 吃ice cream
等媽媽









就這樣 平平淡淡 卻充滿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