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
開學三週了

前兩週 每天早上哭 晚上哭 每天跟我說 她在學校太想媽媽
上學時間太長
聽得媽媽心腸寸寸斷 恨不得把她留在家

媽媽每天跟她說好話 說她長大了 在學校可以交好朋友 可以學東西
而且媽媽哪都不去 就在家裡想念她 等她放學



第三週開始的前一天晚上 她哭了一下 跟我說
明天開始她就不哭了

果然 她說到做到 這一周 沒再掉淚了
今天 她竟然跟我說 Mom, today i didn't miss you at school. I like school, school is fun!

我的心肝 妳真的長大了
但是 也不要長大的太快阿 媽媽還是希望妳可以黏緊緊 黏在媽媽身上 粘在媽媽心上



今天 大哥發燒 我讓他在家休息 難得可以跟媽媽獨處
雖然他很不書胡 我卻很享受這一天 我可以跟我的大寶貝渡過

下午 趁哥哥在睡覺 我突然想做一個小包 上面有妹妹
於是 我畫了妹妹 上面繡上妹妹的鳳眼 和她的笑容
還要加上美麗的耳環 跟Bling Bling的髮夾

12CM X 8CM
p.s. 左邊那塊綠色包邊布 也是古董布feedsack



我的心肝 媽媽時刻都想念妳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