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9/23是今年秋天的第一天
所以我也來記錄一下 

真的耶 今天早上逋去溜狗 我穿了一件風衣 竟然還會冷.. (因為穿短褲)

樹上的葉子也開始掉了 ....  期待滿樹的紅黃秋色~~

============================================
今天中午 和親愛的兩個姐妹的韓國菜之午餐ㄟ約會
好好吃...




明天早上4點半 我們就要開新車 出發去Houston特會了
孩子們很期待 因為下午我們要去海邊玩~~

===========================================

這是{施肥團隊} 作業B 配色布
因為我最喜歡這個˙設計: 糖果罐打開了

所以決定做這個

用的是 粉嫩的 童話的顏色的布
點點布 就代表掉出來的candy
條紋兩色 就是糖果罐



至於上個做品有用到的再利用布(一個老太太給我的)
我應該會用在包邊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