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大娘從台灣寄來的包裹,裡面有5塊美麗的布



還有一個可愛的琥珀. 本來是大娘要送給大哥的, 但是因為媽媽粉喜歡,
決定佔為己有..嘿嘿..我要去找一條白金鍊來配..




妹妹說,媽媽,這個烏龜好口愛哟...哈哈..妹妹很有想像力..



另外, 我說, 台灣的布真的太美了... 大娘好會挑.. 我都好喜歡...
拼布...我來了~~~



親愛的大娘, 偶愛你~~





上週有一天 我幫淑慧看小孩一下, baby Darrin 想要阿姨抱著他,
我把以前背大哥的Maya Wrap找出來, 還跟新的一樣捏..

好愛哟.. 這種把baby背在身上的感覺真好..
所以, 我又重操舊業啦...



可愛的Darrin,阿姨要給你照幾張相啦
等你搬回台灣,就要好久才能見到你...
唉..
真捨不得.. 你們一家... 我們貴婦的約會....






最後, 來幾張上週作的紅豆龐多米, 核桃龐多米..
厚..真的很軟很好吃哩..

烤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