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
我們沒有吃月餅
本來想做 可是想到要減肥 這種甜的熱量高的東西還是跳過的好

這個晚上 我去了禱告聚會 從生妹妹到現在 我應該都沒有機會去過
在那裡 同著弟兄姊妹 在靈裡同心合意的禱告
我感受到無比的釋放
感謝主 祂是信實的 藉著之前的姊姊相調 我跟主宣告 我們家 每週我和弟兄輪流去禱告聚會
這個中秋 就開始了我的團體禱告生活

開車回家的路上 月亮偶爾被雲遮著
但是看得到的時後 特別的明亮

當然 想念在台灣的家人
希望主保守恩待我的家人們
平安 喜樂 滿有恩典 



每個月做ada相約的熊寶寶
總是充滿愉悅



九月熊弟弟 就是我家的弟弟
很愛吃甜食
別人的成品 都是拿著完整的月餅在笑
我家的熊弟弟 早就等不及 吃了一大口
阿...真好吃~~

還戴著柚子帽 等會還有兩個大柚子可以剝來吃


 
小時後的中秋
在陽台上
媽媽就會這樣 買柚子剝給我和弟弟吃
總是和弟弟搶柚子帽戴

多美好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