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完新年一陣子了
我才來新年新希望.

這週, 我要好好把家裡整理乾淨
所以, 這是我的整潔週.

在這裡沒有菲傭可以請
身為台傭的我
只好認真的作.

本來想一天整理一間
現在看來, 很難達到

今天我連我們的更衣室都弄不完

把冬衣一件件掛好
剩下的夏衣打包收好

我覺得自己還真像一隻螞蟻
搬來搬去
每一季都在做這件事

但是,
人生不就是這樣的嗎?
看起來好像都在作一樣的事
時間就是這樣的,
慢慢的划過去了

再過5個月的現在,
我已經在台灣,
地球的另一邊了吧.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要把握當下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阿~

p.s. 還有另一個新年新希望: 2009年, 我要慢慢,健康的減掉10磅(差不多4-5公斤)
嘿嘿.. 要留本錢回台灣吃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