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uth家有 相約2009年作一個打造我們的夢想家園的拼布壁飾

這個是三月第二棟房子
很快就蓋好啦。。

這次,我選擇美國國旗布當房子表布
配上綠色和紫色的魚鱗屋頂



我覺得很像美國早期的小學堂。

窗口,有兩可愛的小花



加上兩片雲
真是個好天氣呢。。



小朋友在裡面
有沒有認真聽課阿?

這次沒有貼煙囪

兩棵樹
也有配房子的顏色喲



要再去補一點布啦
不然
接下來蓋的房子找不到布蓋啦


大兒子看到我在貼布
湊過來說,我喜歡這棟,
我問他,你確定?
第一棟比較大間歐,有兩個房子耶。。
他說, 對吼,那,我還是要住第一間

哈哈

老公說,
你可以一次把9棟都蓋好阿。

唉,他不懂,
我們是相約拼布咩,
一次蓋好就沒意思啦

老公叫我多做一些可以掛的壁飾
因為他說作小東西沒用。
切,你是男人,當然不會欣賞小東西。

嘿嘿,
我跟他說,
你真的要慶幸你老婆找到這個愛好
不是說,"拼布的女人不會變壞" (恩。。。名言出自拼布幫幫主。。。秀芬大師!!)
你只要給你老婆一堆布
她就會乖乖的蹲在家裡
哈哈

問題是,
一堆布好像永遠少一塊。。所以,
還是得出去買布

呵呵 

p.s.手邊還在慢慢的挖彩繪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