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很喜歡晴子的相約
因為每次都可以學到新東西..

謝謝晴子的分享和教學..
我真的受益匪淺

接下來的第二次相約,
我也要緊緊跟隨歐..


這個可愛兔筆袋
我很認真作歐
作了大概三天

我放大了不少
所以作出來的巨無霸筆袋
超讚的
我打算用來裝我的拼布用具..
哇..全部放下去還有很多空間歐



看看妹妹..
她說可以當成廚師帽(chef)歐~



還有還有,
反過來,
變成護士帽咧^^
好口愛歐





還當成裝她的cereal的容器..
哇咧..妹妹你真的很有創意



真的很大吧~~

後表布和底布,
是用了仿30年代的花布
真的很有祖母的味道柳





裡面,
也是仿30年代的布
我很喜歡歐..

很認真的把縫份給包起來..



拉鍊上面,
加了一段在加拿大日本雜貨店買的
棉布帶
好喜歡歐..
這樣比較好拉歐



也在拉鍊起頭的側袋上
裝了一個小把手
比較方便拉..


好了..交作業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