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網路上的好友
成了見了面的好友
那個感動
是很難述說的出來的

暑假的時後
Miggy和兒子女兒先到了加拿大旅遊探親

我們一家後來也去
本來是無法遇到的
因為Miggy本來的安排是要在我們剛到的隔天就回荷蘭

但是因為兒子身體不適被迫多留
也才促成了我們的相聚
為了這個
那陣子我常常幫Andy禱告
求主保守Andy
也加力給辛苦的Miggy

我其實非常的心疼Miggy
一個人在不熟悉的國家
兒子在醫院裡不舒服著
回家的時間一直往後移

那天
終於有機會
我們開車去白石White Rock找Miggy

我有點緊張
好像要去相親一樣

跟老公先去中國超市買一點補給品(飯糰,便當, 珍珠奶茶..)
然後就帶著妹妹飛奔而去
(幸好兩個兒子要留在住處玩 Wii )

在電梯裡我暗暗想著
等下看到Miggy
我一定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結果...
Miggy開門以後
老土的我還是因為害羞
沒有遞上我的擁抱

看到Miggy和Rebecca
真的很開心

我們開車到附近的海邊
風景真好
很多人在遊憩



吃吃聊聊



一下子
時間就過去了

可愛的Rebecca
我覺得跟我年輕的時後很像
加上我們兩都喜歡hello kitty
所以我非常喜歡她

可愛的Miggy
看起來就像高中生
聊起來就像認識多年的老友

這次荷蘭和德州能在遙遠的加拿大相遇
時在是太幸福了



*************************************************

回到德州
我知道Miggy很忙
處理醫院的賬單
所以一定沒時間拼布

偶爾想起問她最近在拼什麼
她都是淡淡的說
沒有阿..很忙阿...

沒....想....到

她真的是很忙
忙著拼要送我們的驚喜

而且一個字都沒跟我透露
實在太厲害了

收到驚喜包裹的時後
我的眼淚都掉下來



其實
能跟妳見面
我已經很開心

還有這樣的驚喜
讓我整個幸福到不行

我把它掛在客廳和餐廳的交界牆上



每天經過好幾回
總會停下來欣賞
摸摸上面的壓線



我知道
這個做品每一針每一線都縫進了Miggy的愛和關懷



也就是因為這個驚喜
促成了我想辦交換手做的活動

因為
這樣的感動
我想中了樂透也比不上

親愛的Miggy
感謝主讓我認識妳
求主看顧保守妳一家
恩典,喜樂, 平安滿滿的與妳們同在~

p.s. 我媽有一天來我家,看到牆上掛的壁飾, 說
’嗯, 這個很漂亮, 做個給我吧"
老媽, 算你有眼光, 這咖, 我還要練很久功夫的柳~~

p.s.2. 阿我把Miggy登出來, 會不會有人從荷蘭來暗殺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