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買了很多以前的美國拼布雜誌
目前最愛的
就是Quilter's Newsletter.



我喜歡2005年以前的
內容有拼布歷史介紹 拼布人介紹
還有很多的教學



最近的QN期刊
就多是較普通的機縫  而且我覺得沒有比其它雜誌特別

這兩天又買進一批
我一歲兩歲時的古董QN (year 1974, 1975)
好興奮歐
我還是個小baby的時後呢

我每天有空時 就抱著這些雜誌看
很貪婪的看
覺得太多太多可以學的東西



有些 真的另我血脈噴張阿

我想要 有機會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Ellen Heck's  "A Day in the Country" (1992)
是不是很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