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面紙盒包的完成
就是本科證書的最後一個做品了
好不容易 把它完成了




妹妹說 是她的蝸牛殼^^





也可以在搶銀行時用 超實用的吧


裡布長這樣


羽毛壓線


覺得 拼接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

謝謝親愛的老師
接下來的高等證書 我會加油的~

為什麼要上證書課?
因為 我覺得這樣可以學到東西
每個block的拼接 都不難 但是 如何配色 如何把主題表現出來
藉著老師的引導 我都學到很多東西

加上 高等證書 有很多令我很興奮的東西 例如 白玉拼布 傳統玻璃彩繪拼布...等等

當然 有很多人覺得 拼布幹麻拿證書?

那 就像學其它東西 烹飪 (不用說鋼琴等其它才藝)
當然 你也可以自己玩
但是 當你想學證書的東西 表示 它是有系統的教學 也可以讓我學到一些 基本但是重要的東西

自學拼布已經好幾年
對它的熱愛 越來越多

明年 就要出門上班了
當宅媽  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希望做自己開心的事 高等證書 就是其中一樣

所以 跟我一起 啟程吧~

p.s. 每個完成 都要有感謝狀 除了感謝老師的悉心指導 我要感謝我最愛的老爸 在暑假期間 幫我帶了幾次孩子 讓我能夠開著他的愛車 去老師家上課
還有 我親愛的老公 支持我有我喜愛的興趣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前世情人 和今世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