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生日 很奇怪 感觸還蠻多的 還真的是到了寂寞的17歲了嗎? 哈哈哈
 




生日這一天 老公推掉公司請的巴西燒烤大餐 跟我約在韓國店 吃我喜歡的孫東寶
我和妹妹開心的開車出發 很久沒去吃了
小菜菜色很普 不過海鮮煎餅很好吃 孫東寶感覺鹹了點 老公點的teriyaki 雞肉又甜了點
不過因為是生日 還是開心




吃完 帶妹妹去Galleria 玩 也逛了逛買兩件衣服
開車回家 走local的路
經過已前婚前和剛婚後住的地方 看到那家我懷老大去買驗孕棒的藥局
然後 又經過兩個兒子出生的醫院
晃然間 好像咻一下被拉回那時的時光 連住在那間房間看出來的景 我都感受得到
怎麼
一轉眼的 11年就過去了?

雖然生日  還是最累的周三 還要教琴 還要煮晚餐 接送老大游泳練習
吃完晚餐 老公去買了一個很大的double fudge 巧克力蛋糕回來
我 很開心的吹了蠟燭
老大問 媽媽你怎麼沒make a wish...
有阿 我每天的wish都一樣 就是你們三個 快樂健康的長大
並且 永遠知道 媽媽愛你們






於是 就這樣 我滿17歲了



生日快樂 ....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