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9/15/2011 送給我親愛的老友怡靜 因為這包是在她生寶寶那天做好的 當做記念
她問: 這可以裝什麼, 我說: "衛生棉? "  哈哈

 ++++++++++++++++++++++++++++++++++++++++++++++++++++++++++++++++++++++
 

 我最愛的秋天 在過了中秋這幾天 悄悄的來了
天氣終於不再炙熱  在外面散步 吹著涼涼的風 真好

昨天 做了個齊籐謠子的手拿包
100% Hand sewn 手縫



正面是Yoko Saito的設計



背面 我自己畫了圖案
秋天 滿地都是我最愛的橡實果子




用了兩個水滴拉鍊 兩旁用不同布做的包扣 



裡面也是美美的齊籐布



容量很大哩  13CM X 17.5CM



今天 是我第一次送孩子們上學
兄妹三人 上學咯



我們前面的車上 貼個Hello Kitty背軍槍  我和孩子們看了哈哈大笑 把它拍起來....




Fall i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