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是弟弟的寫生比賽
說實在的, 我根本就不想去..因為天氣還是很冷阿..
一大早的, 一家五口去公園吹冷風...真的是瘋了

可是弟弟畫畫老師希望大家都去參加
就算是一堂課了
拜託, 老師你也太混了..
一堂課要很多coco的耶..

爸爸說, 去吧去吧..
去玩也好阿
(os: 誰要去玩阿..我們想呆在家啦)

我們慢慢的吃完早餐
到公園, 比賽已經開始45分鐘了
弟弟有點兒生氣
他說, 我的時間比較少耶..怎麼畫完

兒子, 拜託你, 要是真的要在這畫上3個鐘頭
你還是把老媽我殺了比較快..
冷...死...人....了........

弟弟坐下來, 開始很認真的畫




人很多咧..大部分都是中國人..或是韓國人



因為是華人銀行辦的比賽

呆了半個鐘頭,
我被風吹到頭很痛
我先帶著大哥和妹妹開車去買Donut
不然我真的受不了啦..

可憐的弟弟
很認真的繼續畫...

找半天都找不到賣Donut的..奇怪, 不找的時候
滿街都看得到@@

大夥吃了



我開始很不舒服
希望弟弟快點畫好教卷
我們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親愛的弟弟
雖然你很不滿意你畫的..
也許不會得獎
但是..真的, 在媽媽眼中..
你已經畫的很好..很好..很好了..



以後..除非是大太陽
不然..我們再也別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裡,
寫生了吧...

這...就是我接下來幾天重感冒的起點...

++++++++++++++++++++++++++++++++++++++

好啦..先說一件令人振奮的事:


弟弟, 也加入哥哥的腳步
考進魔鬼教練金教練的游泳班 !!!!

上午才耗在畫畫裡
下午, 弟弟接著哥哥游泳課之後
也去韓國(魔鬼) 金教練的泳池
參加 Tryout -- 如果考過,
就可以開始跟金教練學游泳啦..

說實在的..早上吹了一早上冷風
大家都不太舒服.

媽媽拖著很痛的頭
還是去陪弟弟.

我們早就說好
如果弟弟考進去游泳班
就給他買一個小玩具慶祝.

爸爸已經吵金教練很久了
大約從一年前開始
就一直找機會問他, 有沒有要開新班

因為, 金教練是這裡最棒的游泳教練
他的學生們姿勢正確, 毎次參加比賽, 都拿最好的成績

我們當然不是因為要參加比賽.

但是大哥因為游泳這兩年, 氣喘幾乎好了
而且, 體力和身體都變的好很多.

我們也希望弟弟可以學
既然要學游泳, 能跟金教練學, 是最好的了..

金教練有傳統韓國人的精神
對小朋友是不會客氣了
他常常是大吼大叫的,
遲到的小孩, 是沒有理由的.
就準備被罵.

而且, 從不浪費一分鐘

毎次將近1.5小時的課中
就是叫小朋友不停的swim...swim...swim

哥哥以前連想尿尿都不敢問教練
因為教練會說, 你不是剛pee過嗎?

我就直接跟哥哥說, 等游到沒人的地方, 就給他大膽的尿下去..
開玩笑
小孩子憋尿行嗎??

不過
教練雖然凶,但是, 對於在美國生長的孩子
我覺得是很好的訓練
因為, 他們學到要認真不茍
而且, 完全尊重教練.
也學到不遲到, 對自己負責.

短短不到兩年, 哥哥已經學會所有的式
我最羨慕的, 就是他漂亮的蝶式

我跟他說, 挖塞, 等你長大,游這種給女生看,
會有一堆人想嫁給你。

加上,繼續游泳鍛鍊出的幾層肌
我的媽阿。。我真的是在為我將來的媳婦訓練一個棒老公呢。。^^

好啦。。說回弟弟

弟弟一下水,加入其他5個小朋友
(總共兩男四女)

弟弟就開始很認真的。。仰泳

要考進游泳班的資格就是,
不怕水,至少可以仰泳游一圈(one lap)

弟弟大概平常看哥哥上課都是不停的游
他以為也要這樣,
他就。。非常非常認真的。。
一直游。。

把他媽媽我給嚇死了
因為, 我看過弟弟游最遠,是勉強不到半圈

所以說唄。。狗急跳牆
人的潛力是無可限量的。

教練把其中一個小女生趕上岸
因為她很明顯的撐不下去
(但是因為她的媽媽一定要她進這班,所以小女生哭哭啼啼一番,又被她老媽踢下水)
p.s.當然是我們對岸的同胞。

要是是我寶貝女兒,我二話不說,毛巾一包就走人了。

教練開始教他們正確的仰泳姿勢
抓著小朋友的手,一個一個的教他們

就這樣。。弟弟。。加入游泳班了。

那天。。在一個小時內
弟弟,不停的。。游了20多圈
打破個人紀錄
也差點把媽媽眼鏡跌破。

弟弟,你真的很棒。

上岸之後,我們問教練,弟弟可以嗎
教練說,他摸了弟弟身上的骨骼和架構
覺得很奇怪,竟然跟哥哥的built完全不一樣(他說通常兄弟會很相似)
而且,他很讚揚弟弟的注意力很集中 (very focused)
而起,他覺得弟弟學下去,會很快的就趕過哥哥
他一直跟 Jacob 說: "You'd better be very careful. your brother is gonna catch up and pass you very soon!!"

真是的,我很想一腳把他踹到水裡
怎樣,一定要這樣嚇哥哥就是了
吼。。
原來。。教練除了教游泳,也會摸骨@@


我們。。當然是很開心的啦。。

上完課,就去慶祝一丅
去IHOP吃好吃的

吃完去Target 買promised弟弟的玩具。

哥倆站在玩具前,想了老。。半。。天
都無法決定要買什麼.
是Starwars? Transformers? Pokemon?....
唉。。只能怪玩具太多。

後來,我鼓勵弟弟買一個Starwars的lego
他竟然說,太貴了,媽媽
我可以買一個小starwars的figure
然後這樣哥哥也可以買一個figure嗎?

哥哥說, "沒關係啦,是媽媽要買給你的"

就站在Target的玩具前,
我的眼淚真的奪眶而出

原來,
平常打打鬧鬧 爭吵不休的兩兄弟
真的是,生命共合體阿

媽媽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於是,兩兄弟,又。。選了半天
一人挑了一個8美金的Starwars Figures
開開心心的回家。

感謝主
給我們這樣的一天。

雖然。。一回家我就倒了
重感冒。。
但是,還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