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和日麗.天氣無比的美麗
接完哥哥放學, 大家在前院先吃一枝巧克力冰棒先





妹妹吃的臉上花花,像個小花貓





妹妹說 "不要吃我的啦~"




哥哥從側院拿出弟弟小時候的小單車..
ㄟ..對耶...可以開始給妹妹騎啦



弟弟妹妹站高高看大哥



這是我們的側院一角,
這些樹是野生的,再房子還沒蓋時就有
我很喜歡它們. 因為它們比我們還早很久就住在這.

左邊兩個大綠垃圾桶...很重...每週推出去一次




弟弟一直沒有機會練習拿掉補助輪的兩輪單車
上次試騎還要爸爸或是我扶著
完全抓不到平衡
我們一點也不急
反正總有一天會.

妹妹第一次騎單車, 好口愛喲
(看到了吧,這雙Crocs妹妹永遠堅持穿左右相反)




今天大家心情都不錯
二哥大哥先推妹妹騎了一會兒





大哥就開始教弟弟怎麼騎
先練習下坡, 抓住平衡感.還不用擔心腳踩(這是跟我們很好的鄰居Craig爺爺, Carol奶奶家)



騎了幾次, 弟弟就會了
他把'平衡'儗人化
, "I need to catch up with my balance " (我要趕上我的平衡)
好有趣.




弟弟終於會騎車了.大家都超級興奮
妹妹一向都很不吝惜讚美別人
今天也一直叫"二哥會了,二哥好棒喲"
無疑是給哥哥打了強心劑.
(P.S.請忽略老媽我的大嗓門...我實在太興奮了)



大哥也鼓勵弟弟
'Dude, you are so good!! It took me much longer to learn !!" (小鬼你真的很棒, 我以前花更多時間學)
其實才不是, 哥哥運動細胞很好, 學的時候, 我們一把補助輪拿掉他立刻上手.

媽媽很感動
看到兄妹三人的互動, 彼此打氣, 彼此鼓勵.




希望他們一輩子都這樣..
就是媽媽最大的開心.


不久的將來
我們就可以一家騎單車出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