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台灣的Peggy, 是藉著我們共同的網友; 以斯帖(a very special friend, I need to post another article to talk about her).

除了我們同名(very special, 因為我來美國17年都沒碰上也叫 Peggy 的, 和我差不多年紀的...)
我們都有一個2001年10月生的小朋友.
我覺得這樣已經很特別啦..

最近開始打皂, 想跟Peggy訂幾個美美的皂章, Peggy 提議說, 乾脆我們來交換手作物...
對阿對阿, 這樣就更有意義了哇~
 

因為peggy已經有很多厲害的皂友做的皂皂,除了我的母乳皂,我還想做一個特別一點的。。
想了很久,就來做一條夏天可以抱/蓋的拼布被被給謙謙,Peggy的漂亮小女生。。。



因為剛好有教會的好姊妹要回台灣,可以幫我帶回去寄,除了省國際運費,也可以早一點寄到Peggy手上。。
時間很緊湊,我只好拼了老命, 日夜趕工。。
老公都說,哇,這麼拼命阿。。

妹妹常常摸一摸被被,說,好漂釀喲。。
其實,沒有很漂亮啦。 只是滿滿的,充滿我的愛心喲~



被被,皂皂和姊妹坐飛機,很快的就回到了我滿心想念的台灣。




謝謝我的
姊妹,很快就幫我寄給Peggy...
聽說皂皂有被壓到(唉,好心疼,下次要小心包裝)...
希望Peggy不嫌棄。。。

友情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