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在跟馬桶約會的時後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壁飾 (出自岡野榮子的設計)
p.s. 我很很喜歡岡野榮子老師 因為我很愛吃 看到食物和拼布的結合 超愛!!!

原設計 只有20cm  X 20cm
可惜這本2001年的拼布雜誌 並沒有附這個小壁飾的紙形和做法

那就 自己畫吧~~
我畫的大挺多 28 X 29 CM

幾個小時後 這個可愛的 {野菜豚肉火鍋 } 就做好了
第一次  用機器這樣貼縫 反而製造出我喜歡的虛邊效果
而且 好french的感覺歐
所以 在上面繡上 Bon Appetit !



右下的兩個 洋蔥 我好喜歡歐

最後 用點色蠟筆 加點顏色陰影
大功告成咯
好開心~~~



這是後面: 滿了鮮艷好吃的蘋果~





+++++++++++++++++++++++++++++++++++++++++++++++++++++++++++++++++++++++++

同場加映: 我在門口拍照 妹妹和兩隻狗寶也出來透透風
兩隻狗寶上周末去SPA美容剪頭毛 少了毛的狗寶 應該很涼快 不過有點醜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