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啦..
Ruiting的拼布手機袋..

除了之前作的拼布提袋
我一直想再作一個東西給Ruiting,
因為她實在讓我感到很溫暖.


想到
拼布手機袋,
剛好
Ruiting舊的手機袋要換啦..

我真高興,
可以作一個她用的到的東西


這星期把拔在家on call
晚上都要整夜上班..

我做著做著
竟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3天都縫到3點多..

我是不是快成
仙啦...
或是上癮啦..
或是..
咖啡喝多啦~~~



作手作實在很有意思
雖然也可以機縫.
但是我現在嚐到手縫的快樂,
覺得100%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真的不一樣.
有很幸福的感覺.

作這個
手機袋
給我很多機會練一些基本工
像是壓縫,
包邊,
作內袋
.......

所以我做的很快樂..

當然,
還是有很多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所以,
希望
Ruiting不會嫌棄喲~~

這是前面,



有沒有看到
Ruiting的名字縮寫,
加了一些蕾絲,
一些溫柔..




後面是遠從日本來的棉麻布,
我很喜歡...



Ruiting不需要提帯
我還是加了一個小耳朵
想可以手指勾著
或..
可以掛鎖匙在上面..
不然就當裝飾也好..

妹妹研究看看怎麼開..




她一直說,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一直說,
'阿姨的,阿姨的,...'

最後她說,
'好吧'...

真可愛捏...

明天開始,
要作拼布老師給我的第一個作業啦..
我研究很久了
覺得粉難,
但是,
我要努力做出來...
老師,
再等等我喲~~

也要來打皂,
荒廢很久啦..
許多人想要試試Peggy作的皂
連幫我們加蓋的弟兄(南美洲來的)Luis
都一直催我..

好啦..
我一定要打一鍋粉紅皂出來..
就不相信...





我幫老爸買好維他命了之後
過幾天就去寄包裹
到時請他幫我寄給
Ruiting,惠子姐,和玲子..
你們久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