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沛屋第一次相約~金雞隨身包完成!!





可愛的雞媽媽帶著寶寶散歩
看到氣球還幫寶寶叼著

這件小小的包包
也是很認真完成歐




很喜歡晴子的設計..
可以學到新東西..

這次, 第一次用包扣..
氣球, 和拉鍊包扣..
是不是很口愛呢..


(p.s.謝謝惠子姐之前教我, 也謝謝親愛的Ruby幫我買的包扣!! )



謝謝晴子分享~~

我打算拿來當棉棉包




雖然在家是用布棉棉
但是出門圖方便還是用市售的方便
最近always出一款新的
每片都附上濕紙巾




真的很好用呢..
 

+++++++++++++++++++++++++++++++++++++++++++++++++++

最近好友Cherie的兩個女兒有時會送我家
家裡5個小孩..
有點像幼稚園..
其實, 想想,就算我有生五個
我也遊刃有餘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