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蓋第五棟Ruth相約的房子的時候
因為我要蓋成一棟美國鄉村很典型的紅糧倉(Red Barn House)
找了一些照片參考






這幾天,
心中一直想到在聖經舊約中一個很甜美
弟兄彼此相愛的故事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故事: 摘路
  聖經之旅 (第四冊第十二課、建造聖殿) 

在耶路撒冷聖殿的根基上,流傳著一個甜美的故事。
這塊以色列人建造聖殿的根基,原來是一塊禾場,上面住著兩兄弟:阿珥楠和亞勞拿。

兄弟雖已分居,卻極其親 睦。哥哥阿珥楠家人口多,弟弟亞勞拿家人口少,二人的禾場相連在一起。
收割的時候,亞勞拿心裏想,哥哥家人口多,我的人口少,我當將禾捆暗暗送一些給他。 到了夜晚時分,亞勞拿就暗暗的搬了些禾捆到哥哥那兒。
哥哥阿珥楠心裏也想,我弟弟人口雖少,我的人口雖多,但神賜給我豐盛的祝福,我要將禾捆暗暗的送一些 給弟弟。夜晚時分,阿珥楠也搬了些禾捆到弟弟那裏。
第二天,兄弟二人到禾場上,見自己的禾捆一點也沒少,心裏都很詫異,不知怎麼回事。
到了晚上,兄弟二人 又暗暗的互送禾捆。

這樣送了好幾天,有一天晚上,二人在送禾捆時,終於在禾場上相遇,各自說出送禾捆的緣由,不禁相擁而泣。
由於他們弟兄相愛,所以神揀選 他們的禾場作為建殿的基地。
建造基督身體的根基,也在於弟兄彼此相愛。當我們彼此相愛時,基督的身體就得了建造。


**************************************************************************************************************************************************

是不是真的很感人
我每次讀到這個故事
心中還是很多感動。

弟兄相愛,是神建造的基礎
願我們彼此在基督裡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