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很久以前完工的護照套,
我一直還要給敏姐一個手作的東西.

已經有兩個包包半成品
做到一半
不明的原因,
反正我就不愛了.
所以又塞到櫃子裡..


本來還想再作一個包包
但是我怕又是同樣的命運,
這次, 來作一個小壁飾好了.

反正敏姐也是手作高手,
如果小壁飾看膩了
就把它加工一下,
變成一個包包或袋子都可以~~

呵呵..偶是不是很聰明阿?


紫色的Iris



一樣是我非常鍾愛的花.
紫色加上黃色的蕊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貼了三朵


用了三種不同深淺的紫色染彩布



貼布旁邊的邊條也很阿莎力的
用了薄荷綠染彩布



最外面的邊條,
就是美國先染布,
我也很喜歡.

95%手縫, 只有試了一下我的新弟兄的葉子繡, 也不錯咩..



裡布是一塊偶遇的古董布
偶也灰常的喜歡.






親愛的敏姐,
希望給你的手作幸福角落
加一面小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