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都有拍照,
喜歡用照相紀錄生活.

昨天傍晚, 難得不熱,
我們一家又到社區湖邊走走
我跟老公抗議,
最近很少有我的照片
都是我在當狗仔

老公說好阿,
那今天他來幫我們拍..

結果, 我真的是老了嗎
拍出來的每張都不好看,
被我刪刪刪

這張是妹妹幫我拍的,
阿..原來我們家最會拍照的是快三歲的小朋友啦..
呵呵

今天我們帶了麵包來,
一隻鴨媽媽帶著兩隻寶寶來吃
後來又來了一群鴨
真可愛..
可惜麵包太硬
好像不太受歡迎
只有鴨寶寶喜歡

果然是很好的大自然活動
我們看到好多野生動物..
鴨鴨, 烏龜..一隻水蛇咬著一隻魚
樹上的兩隻Red Robins

還有這些野生的黃雛菊
兀自的美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