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天氣變好,
可以帶小朋友附近走走

除了達拉斯美術館
我們還有dallas zoo的會員
已經好幾個月沒去給動物看看了..

趁著長週末,週六早上,
我們約了Cherie和兩個小女生一起出發.
雖然沒有炎夏那麼熱
但是太陽照在身上,還是熱阿..



小朋友一看到zoo裡面的玩水區
一整個興奮
根本不管衣服會不會濕
就往裡面跳玩的不肯出來..



妹妹..就因為這樣感冒了..
這兩天一直流鼻水



倆家小朋友從小一起長大
就像是表兄妹一樣融洽
毎次在一起玩都很開心





















玩的其實很累

下午哥哥們還是得去上游泳課..
哥哥現在很厲害,
每次差不多兩小時的課起碼游個100+圈標準池..
就是5000+公尺..
我很羨慕他
因為我游個三圈就差不多咯~

昨天,
我們就在家裡
爸爸把前面的電腦桌移到sunroom
準備把那個空間當作Dinning room

我們出去找了一下餐桌組
不過沒看到喜歡的
沒關係
那就再等等吧

中午去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餐..
飽到我晚餐都吃不下一口

下午
爸爸刷主臥房的油漆


大哥很喜歡幫忙





弟弟看書, 妹妹睡午覺

媽媽終於有時間可以把青鳥手握包做完

一個平凡的長週末
大家都很輕鬆



青鳥手握包





這是一陣子之前在拼友網站看到的

很被吸引
感謝格友Apple大方的分享紙型

花了幾天慢慢作
這次很認真的貼布和壓線
這個作品的壓線
大概是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



我終於找出了壓線的手感
和每針之間的針距和針目

這個手握包因為兩邊圖形是相反的
所以作到第二面的時候,
要把圖形反過來,
兩邊的翅膀有稍微的不同配色..

很愛牠美麗的雙翅
和可愛的小尾巴

肚子有點胖
可能飛不了太高

容量不小



拉鍊也是很用心的縫
裡歩用的是我很喜歡的藍碎花



不過
可愛的青鳥
謝謝你給我帶來的手作幸福.



Fly  ~ green b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