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勞工節
long weekend假日

除了早上去家具店找找餐桌組(沒看到喜歡的)

我們就是窩在家裡
老公刷油漆
我拼布 加上跟小朋友玩
倆兄弟很乖
即使是放假
媽媽派的功課還是乖乖的作
妹妹這兩天開始小流鼻水
可能是前天去動物園玩水感冒了。。
不過症狀目前還很輕微
求主保守

這篇文章的主題是給我的朋友們。
這裡的朋友
包括了我的家人,我的老友
我的網友,或是我生命中過往的路人

這大半年來
我常常在思考
朋友是什麼

對我來說
只要是走入我心中的
即使是不同程度,
都是我的朋友。

從小到大
我是個傻大姐的個性
自以為自己很隨性
說愛就愛
說討厭就討厭

最近跟著教會追求的內容
常常讓我思想
我到底活出來的
是有沒有彰顯神的生命

其實,說真的
我還是靠著我天然的個性和生命在活
而這樣的生命
不管是對是錯
在神眼中
就不是討祂喜悅的


因為我的神
祂有一個心意
就是他的兒女
都會活祂的生命
讓祂在我們心中居首位

我相信是我裡面的那一位
常常提醒我

所以我想寫這篇文章
跟所有,在我心裡的人
說,
對不起,謝謝,我愛你

這包括我的老爸,阿姨,媽媽,弟弟,老公,我的孩子們。。
還有一直以來以愛包容我的朋友們

我希望在我以後生命的毎一天
都是用感謝和愛,
面對每個人
每件事

對和錯又怎麼樣呢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
但是用自己的角度,
來要求別人
這絕對不是生命的事

我期許自己
再也不傷害別人
用心對待我身邊或心裡的每一位
因為是你們
我的生命才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