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愛上拼接小物
找一些9cm的patterns
比dear Jane還小
打算慢慢來
看能做多少塊



畫紙型 剪剪 選布 剪小布塊 手縫拼接
無比的快樂
練習覺得有學到新東西 新技巧
這就是讓我滿足開心的事



阿 要是有拼布這門PhD有多好?
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真的可以沉殿心情 邊喝杯咖啡
阿 我愛上拼接了 不再害怕 不再躲避

人生中的每件事
只要心情轉換
就可以開心面對

我的小寶貝
今天把我的碎布和零碎紙片
剪來剪去 用膠帶黏在桌上
母女倆都很快樂



=======================

新來的餐桌
放在前廳 dining room
煞是好看



四個角是銀色的
跟我們的燈剛好很配 好巧歐~



小朋友在上面玩大富翁很開心



老大說
mommy, after 10 years we finally have adining set ...

哈哈 對阿 搬進來10年半
我們終於買到喜愛又特價的餐桌組
還有一個櫃子 可以用來擺飾漂亮的碗盤
阿 那我們還得慢慢收集



現在 晚餐都移步到前廳吃飯
一家子很開心 

每次小排聚會輪到我們家
弟兄姐妹就不用坐在客廳吃飯咯~

++++++++++++++++++++++++++++++++++++++

前天晚上
弟弟輪番問我們
喜歡什麼形狀...等等
過一陣子
畫出好幾個 機器人
就是照著我們的回答組合起來的
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妹妹也很會畫畫歐
這是妹妹畫的媽咪
她說 mommy has 4 arms
四隻手臂



嗯 說真的
我還真的蠻想有4 arms 這樣就可以做更多想做的事啦
哈哈哈



p。s。 昨晚決定弟弟這學期科展的題目: How can salt be used to lower water freezing? How about other liquids? 鹽可以用來降溫冰水嗎? 其它飲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