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morning, when we woke up..
my boys gave me a BIG hug... I held them as tight as I could .. one by one..

很久沒有把我的大寶貝們緊緊抱在懷中
雖然哥倆都很重 超級大隻的 快把老媽我壓的斷氣
但是 我好享受阿
享受把兒子們抱在懷中的重量

我跟他們約定
從今開始 要常常這樣用力的擁抱~~
一直抱到他們85歲
(老大說, mom, by that time you will be 100 years old) 哈 對阿
不管你們多大 都是媽媽的寶貝歐~~ 

This is exactly how I love to celebrate my mom's day..
nothing fancy.. just a big sweet hug from my kids!

+++++++++++++++++++++++++++++++++++++++++++++++++

這是Shinnie今年相約的第二個做品 Part2 雜物袋



我很珍惜跟Shinnie的相約
因為可以練習很細的貼布
每次在貼娃娃的時後 都有點痛苦的感覺
但是 貼完了 又覺得巨大的快樂

這次 跟上個有點不一樣的配色
但是 因為點點先染都有出現
所以還是有點連貫性



可愛的蘑菇屋
打開蓋子 就看得出來 是相連的歐



雜物帶的型狀 很有流線感
包邊有一點點challenge
但是覺得自己可以做的很輕鬆
也很平整 很開心



壓線 現在都不喜歡畫線了
喜歡練習free motion自由壓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步驟了





裡面 是新買的 比較厚重的家俱用布
效果相當的好 也不用燙襯
我還要再去買一點...

娃娃的頭髮 是用跟老媽要的一些毛線  兩色交捲在一起
夏天快到了 把長長的捲髮 捲成一個髻 涼爽多咯~~



第一個作品的娃娃頭髮也換了
之前的黑色顯得太重 還是換成輕一點的顏色

加了一個掛耳
手拿著也方便

下一回合, 是什麼呢? 真期待~~

p.s 這是昨天 孩子們在前院玩
我就在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陪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