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民國100年~
░.(¯ `•.\|/.•´¯)♥ ♥事事順利~
░(`♥•.(۞).•´¯)░(¯`:´¯)♥ ♥ 財運亨通~
░ (_.•´/|\`•._)(¯ `•.\|/.•´¯) ♥ ♥平安如意~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


很快的 2011偷偷的來了 這一年 自覺家中有些許的變化

孩子長大很多
我和老公 也在許多的磨合中 找到彼此溝通 更相愛的未來

當然 家中多了兩隻狗兒子 也是很意外中的變化

這一年 我從一些煩惱的漩渦中走出
學習放下 學習往前走
於是 相信自己 在迎接新的一年的時後 會越來越快樂

還要 跟主禱告 讚美主 謝謝祂不改的恩典 和不變的愛心
新的一年 求主更多吸引我 叫我們快跑跟隨祢~ 

親愛的我的 家人朋友 弟兄姐妹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
中華民國100年 還要拜託你們了~~


p.s. 老爸 我愛你 老媽 老弟 我愛你們 今年 要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