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
2個半月就過去了.
這個星期,
是兒子們2008年暑假的最後一週.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記得6月初
我們每天興奮的看著月曆,
等著暑假的開始.

今天,
我聽著孩子的吵吵鬧鬧聲
心中萬分的不捨.

我很喜歡每分每秒跟3個寶貝相處的時間,
雖然常常要排解糾紛,
也常常要吃止痛藥來對付頭痛..

在假期的一開始,
我就開始倒數日子,
我清楚的知道這天會來.

還有一週,
我已經開始想念我寶貝們
我知道最難受的其實會是妹妹.



誰每天在她一起床就衝到她床前親吻她,
給她一個擁抱,
再把她抱出來給媽媽

誰每天放巧虎給妹妹看,
陪她玩玩具,
幫她倒水喝
教她做鬼臉.
帶她洗手.




出門前蹲在地上幫妹妹穿鞋.
出去吃飯時幫妹妹擦嘴巴
在麥當勞推她的屁股
把她推到最高的地方,
再抱著她溜下滑梯.


我很捨不得,
一直希望我能homeschool哥哥們.
但是也很矛盾,
懷疑自己
我真的有這個毅力
一科一科的把他們教好.
還要挑戰傳統的教學方式.

這學期,
弟弟就要上一年級,
也許,
我可以再好好的觀察,
看看弟弟是否還是像去年
每天抱怨在學校很boring
學不到新的東西.

如果是這樣,
我想,
會給我決心
讓我明年挑戰homeschool的可能性.

我知道很多很辛苦的在職媽媽,
在快開學的時候,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不用再漫長的假期中
四處替孩子找地方去,
找事作.

所以我很感謝主耶穌,
也很謝謝辛苦工作的老公,
讓我這麼幸福,
可以陪伴孩子的每一天.

今年暑假
我們一反往年的慣例,
沒帯孩子們回台灣,
或出遠們旅行度假.

孩子們很乖,
並沒有太多的抱怨,
每天很快樂的和媽媽妹妹
宅在家裏.



我以為快3個月,
我會很煩,
很期待開學..

一點也沒有.
時間,
過的太快.


可能我會被取笑,
哪有這麼離不開小孩的媽媽,

還有一個星期,
我光想到就哭哭啼啼.

再過10年的現在,
我就要送老大去唸大學..
我如何在10年中
學會放手.

親愛的哥哥弟弟,
謝謝你們給媽媽和妹妹
一個很快樂的暑假.

在新學期即將開始的時候,
希望你們擦乾媽媽不捨的眼淚,
說,
"mommy, please.. we are only going for school.
we will come back at 3:30 in the afternoon!!"

要上小一的弟弟
媽媽祝福你
會很享受新的老師,
新的同學.
也會發現,
讓你感到有興趣的東西.



媽媽和妹妹,
會每天,
都期待哥哥們放學
給妹妹的一個kiss
一個hug.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