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壁飾

是南美久子老師的作品
蘇姑娘Welcome Home 掛飾
(照片在文章最下面)

這可以分為兩個小作品
可以上下都作,
或是只作下面蘇姑娘和比利的部分

蘇姑娘,
一向是拼布人的喜愛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大概是因為有個小女兒的關係吧



這次去加拿大度假兩周
實在有點太久
到後來..大家都很想家了

那天
一回到家門口
大家都大喊,
"Home, Sweet Home!!!:"

原來,
還是家裡最舒服甜蜜阿..

這個貼布
因為圖案小,
所以不是很好貼
而且蘇姑娘裙子上的蕾絲
是我第一次這樣貼..


我很認真的作歐

用的先染布塊
是kaos跟我分享的
每種顏色我都很愛

邊條框和蘇姑娘腳下的玫瑰布
也是拼友跟我分享的

所以,
這個壁飾
我很珍惜歐.



p.s
這是南美久子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