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樂開獎..
謝謝大家踴躍的回答..


恩..
有人猜是apple juice, pear juice
很多位猜是茶(綠茶,烏龍茶,冬瓜茶
也有人猜是油
共計有幾種不同的油纇:
橄欖油,甘油,篦麻油,浸泡油,做皂ㄉ油,甜杏仁油,

馬來西亞的朋友說是'石蜂糖'泡的水...
阿,
我不知道石蜂糖是什麼東東哩..

我,
真的很感動,
大家都有很認真的猜..

好啦..
謎底就是...

噹..噹..噹..噹...


特級處女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cold pressed olive oil)




嗯..

可以用來打皂
但是現在經濟緊縮,
一瓶也要花不少美金,

我之前都很大方的半罐半罐的倒來做皂
後來想想,
只是洗彭彭,
又不是吃下肚

為了不被雷打,
還是用來煮菜就好,

至於我心愛的皂..
還是用
橄欖油啊,
就不要求它是不是處女啦 ^^

所以,
真正的答對的人有兩位,
一位是拼布高手Miggy
住在那充滿鬱金香的荷蘭..

另一位是跟我住很近,
我們常常口以去
貴婦的約會的淑慧.

有獎有獎,
Miggy,
妳也知道,
我會的不多,
想要什麼獎品..
不要客氣,
大聲說出來嘿..

淑慧
反正我正好要做鳳梨酥給你,
就當獎品啦 ^^

各位看倌別擔心,
我家千金,
可是棄奶瓶如垃圾,
從出生day1
不管她老媽我
如何誘拐,威脅利誘
各種不同形狀,材質的奶瓶,
她都是一把推開外加高聲尖叫

所以,
她絕對不會誤食...
不要打家暴專線啦~

阿,
這個被她嫌棄的奶瓶,
因為有我很愛的hello kitty加持
我就不捨得丟..

昨天炒菜抱著一大桶油在倒
又重又氣
突然開竅
想到可以這樣裝..



厚,
好用的
不, 得, 了....

我可得意的哩~~~ ^^

有聰明吧~~

媽媽和寶寶,來一張




好啦..
其他的都有參加獎...

那就是,
偶的香吻一個...

啾~~~~

ㄟ....大家不要跑...

偶的香吻是很值錢滴..

謝謝參加,
偶們有空再玩厚..







另外,
今天郵差爺爺送來
親愛的Lilly從台灣寄來的芋泥酥和 蛋黃酥,
我立刻打開就喀掉一個
嗯.真的很好吃..
一點都不覺得甜膩



謝謝妳千里而來的友情..
我.
每吃一口. 就嚐到幸福的滋味.



幸好.
老爺不在家,
沒人跟我搶..
哇哈哈..
肥屬我吧...^^



另外,
老公二哥告知我們,
我親愛的公公今天順利開了刀,
把膽拿掉..
我以為是小手術,
竟然開了4個小時.

感謝主保守爸爸
一切順利.

希望他快快恢復..

我們做子女的
遠在千里外,
真的很著急,
卻不能做什麼.

真該好好考慮,
搬回台灣的可能性.




今天Luis弟兄(工頭)在家裡幫忙裝電, 裝燈..
妹妹平常都不鳥他
我想是爸爸不在,
妹妹很想念爸爸,
所以一直在Luis叔叔身邊轉來轉去




當個小幫手,
還用她有限的英文一直說,
笑屬偶了..
Luis叔叔好開心..
妹妹終於肯理他了..



一直到
哥哥們放學,
妹妹找到寄託,
叔叔跟她說話
她又完全沒聽到了..
哈哈,
又被打回冷宮...

女兒
妳...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