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名字真的有夠長

謝謝妳,偶親愛的阿季
熱情的參加
美麗的空姐, 妳的手作灰常的美麗...
抽到的人一定很幸福的

以下摘自
小巷161

****************************************************************************
紫色花束之小確幸托特包-手作品交換活動

全名應該是"秋天紫色小花束之小確幸托特包"

根據經驗 一道菜有有著落落長的名字
無論是在高級餐廳或是頭等艙 這到菜通常不怎麼樣
菜名裡不管是有鳳有龍甚或是有麒麟 只是虛張聲勢而已
根據以上推論 同理可證
小巷媽這托特包.......

話說徳州這位太太 一日特來邀請我參加手作品交換活動
我知道我的班表在九月底像被輾碎的豆腐 不但連飛還都是早班
而且 24號適逢班表出爐
除了上班 看來我都得掛在電腦前
為下個月班表的八字流年奮戰


心思一時不察 管他小船到了橋頭直或不直 沒頭沒腦的就答應了
但心中一直寄掛著這件事 不管是takeoff or landing
想在舊作品中 翻翻檢檢 找一件顏色亮麗些的充數
又怕失了我們台灣區選手的顏面
隨著參加者的作品陸續發表 大多數是細緻的拼布作品 
不論配色或手藝都不凡 尺寸還一個比一個大
我才藝不精 又只會做些小作品 有種用A罩杯去挑戰D罩杯選手的那種瞎


昨日 養精蓄銳好好的休息了一天
今天 就是最後期限之諾曼地登陸的D DAY了



拿出我近日在東京採買的日本布 搭配網路上買的可愛布標
手拙 但誠意十足 這些材料真的都是小巷媽布櫃子裡未曝光過的新布喔


因為內袋選的布料甚薄(抱歉 我沒啥紫色的棉布) 
正苦惱於小確幸托特包 內袋如A罩杯的胸口空蕩蕩悽涼場景
靈機一動 想到前日有組員問我會不會做袋中袋
她承諾 只要姐姐我做的出來 一定向我訂購


於是 耐住性子 把熨斗燙台再搬出來一次
輸人不輸陣 小巷媽為搏版面和人氣指數 好料再大把大把的鍋裡放
惶惶不安了一整天 就怕組頭親自打電話到家裡來催貨(我和組頭有點輾轉的親友關係!)
看來 地球另一端的組頭應該是去睡覺了 讓我安心不少

落落長的說明了一堆 根本為了解釋和掩蓋自己最後一天才交件的心虛
不管這包落誰家 很高興藉著這機會認識大家


既然作品完成了 膽子心眼也大了 
開始想像每一個作品 我提著拿著 或是擺飾在我家的模樣......

呼呼! 今天 又多了一個小確幸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