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摘自
alliequilts

++++++++++++++++++++++++++++++++
2009環遊世界@交換幸福手作...水壼袋

第一次參加手作活動
才發覺我真的不適合參加
每一個作品在製作過程中我都很確定將來它的主人是誰
我會一邊想著這個人一邊做

這個功課太難了
因為我找不到目標
遲遲無法動工

前一陣子我在做一個水壼袋給好友曼玲
原本只完成貼布就暫時停工先打入冷宮
截止日快到時才想到可以先將這個水壼袋當做幸福交換手作
於是加班趕工
今天早上終於完成

希望這樣的心路歷程
收到這份手作的人可以諒解

我以送給好朋友的心情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