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應該是8月份的相約

但是因為我尺寸計算的問題
做到後來拼接不起來

連著兩個月的失敗
讓我失望的萌生退意

我去跟Alice說
對我來說太難了
我先暫時告退... 雖然心中難掩遺憾

後來
9月的相約我就自己偷偷做
我藉著block的英文名稱
找到美國的block尺寸和拼法
竟然成功

又好馬一定要吃回頭草的
跑去跟Alice說
請重新接受我

這個8月的相約
叫做 the storm of the sea
藉著三角和正方
卻奇妙的產生出搖動的球狀體
(100%機縫, 跟我弟兄交情沒完全套好,所以點對點還有待進步!!)



我叫它"Paris Eye"
巴黎之眼

紀念那個夏天
我正考完高中聯考

媽媽為了獎勵我考上師大附中音樂班
幫我報名參加在維也那的音樂營
順便跟著南門國中的同學
一起在歐州旅遊

那個時後
其時家裡正歷經巨大的變化

媽媽處在海上的暴風雨中
卻極力的保護我
將我推到颱風眼中
無風無雨的狀態

對節省的她來說
我那一趟旅遊兼音樂營
無疑是一筆天大的開銷

那時後不懂
只是帶著淡淡的憂傷
接觸那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那次的旅行
開了我的眼界
每一個動人心弦的地方, 人物
都深深的震憾15歲的我

巴黎
這個特別的地方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第一腳踏下車
踩到巴黎狗的便便
那個笑翻全車的糗狀

還有搖搖晃晃的古老飯店的電梯

聖母院裡美麗的彩繪玻璃

當然
還有艾菲鐵塔的壯觀

香榭大道的香氣

街頭的藝術家

........

那個仲夏夜
我拒絕去看的上空表演
一個人獨自走在已關門的商店街

驚奇的找到還沒關店的雜貨小鋪
買了一個甜筒
走到了路旁公園

加入了笑笑鬧鬧唱著歌的一群年輕人
吃力的溝通著
大聲的笑著唱著
直到對街樓上的老太太邊罵邊潑下一盆水

才甘心的讓這些新朋友把我送回飯店

那個快樂的夜晚
我曾下定決心
要永世不忘

而...
21年後的我
真的還記的一清一楚
現在還聽得到那串串笑聲歌聲

--------------------

而我親愛的媽媽
到現在都還沒去過歐洲

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愛著我的媽媽
當我有了自己的女兒
終於可以體會一二

海之嵐
海之暴風雨
巴黎之眼



媽媽 我愛妳




P.S. 媽媽與我, 照於我大三, Louisiana 的亂世佳人拍攝地之大莊園 Plantation



p.s. 謝謝玲玲送我的這塊巴黎鐵塔之布 ,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