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當我正在跟波蘭大娘msn的時候,
叮咚一聲
又是我最愛的郵差爺爺
最喜歡看到他了,
表示我又有好康的了..

噹噹噹噹
蝦密~
住址上名字我認識,
是鼎鼎有名的芝加哥ㄟ
義大利金金夫
捏....
就是那個美麗,妖嬌,活潑,又賢慧的.. 偶的偶像啦~~

我的老大比我還急
趕快去幫我拿剪刀拆包裹
好美的卡片兒..



老大說,
媽咪,寫什麼我看不懂..
唉,阿你就給我好好學中文阿,
以後就看的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不要忌妒,
因為,
那咖我們大家都很哈的紫色浪漫面紙盒美麗的紗衣
竟然是飛到我家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是最愛紫色的啦,
大家都碼知道...

親愛的金金,
我真的好喜歡

看到那一顆顆美麗燦爛的星星
我知道是你親手一顆顆黏上去的
充滿愛.
我會好好珍惜.

另外,
我老大老二發明新用法
就是可以當美美的貴婦帽用
厚,
有夠水的啦..





金ㄟ..
現在是花粉熱過敏季節,
我家一個面紙盒美不夠啦..
阿車上也要來一個阿..

偶家老大示範使用方法..



偶還要跟你訂購啦..
紫的粉的都要~ ^^

謝謝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