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拖車尾
把這個美麗的圖形 切割的寶石 Faceted Gem 完成了



全手縫拼接 沒有驚動我的brother

最花時間的
就是畫圖型和切割布塊



這次我土法鍊鋼
沒有用冷凍紙機縫拼接或是四分/二分法
就是把布塊一小塊一小塊的剪

可以拼接起來
真的很開心

用了我很喜歡的顏色
中間本來想貼顆心
可是後來又覺得這樣的隨手繡有我要的感覺



相信一系列這樣練習下來
拼接會慢慢進步~
加油~~~

P.s.
妹妹昨天睡醒竟然發小燒
我打去問醫生 醫生說沒到101華氏就不用去拜訪他
好吧 我們就民俗療法 吃ㄋㄟㄋㄟ 吃退燒藥
希望快快好
這是Erin姨留給偶棉的退燒貼 上面寫8小時



妹妹說 媽媽它說要貼8分鐘歐...很厲害 還真的給我貼8分鐘拿下來
等她睡著我再偷偷貼上企~~ 呵

p.s. 老公買回來的龍蝦尾 我用蒜味青醬奶油烤
超好吃的 一下就清潔溜溜下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