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ndy姐家看到她分享的
麥麩饅頭

 
我立刻就決定動手來作
我有稍微更改一下食譜
把糖用黒糖
水用鮮奶代替, 量也有比較多

也加了一點點鹽

這是我的份量:
中粉300g 麥麩2大匙 黒糖40g 鹽一點點
酵母7g 鮮奶 180g


做法可以去Wendy姐家學, 很容易作的..
謝謝Wendy姐的分享~~

麥麩的英文是Toasted wheat bran
很好用, 作麵包饅頭什麼都可以加
很營養喲..Fiber很多啦



長這樣:



我是用小黃揉的.
小黃你真的很讚!!!
妹妹在陪小黃揉麵團



切塊後..



進蒸籠...第二次發酵(還瘦瘦醜醜的)




噹噹噹噹~~
熱呼呼出籠啦!!!



近一點看...



裡面組織很柔軟,但是還是有嚼勁



厚,
好柔軟好好吃
麥麩和黑糖在口裡超級芳香,
簡直是人間美味

真的不誇張, 一出爐我就喀了兩咖

配Peggybucks拿鐵...
讚!!!







這是中午我和老公的午餐




烤魚是Costco買的,已經調好味, 送進烤箱就可以
超好吃的海魚

蒜味烤麵包塊 加上我自己調的番茄料(橄欖油, 白酒醋, 糖, 迷迭香蒜味spice, 一點海鹽)
厚, 好好吃..

我跟老公說
醬的午餐已經是5星級的啦...

哇哈哈
在家吃也要吃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