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能跟著Shinnie相約做六個做品

其實對我幫助很大
不論是貼縫還是其它的小東西
都讓我在練習中
學到很多東西

第一次拿到紙型
真的很害怕

但是慢慢的

拿到紙型的我
可以慢慢斟酌我想要怎樣的成品
怎樣的配色
怎樣的細節

真的可以說
學到很多東西

最後這個包
我把它放大再放大
因為我想做成提去聚會的聖經包
所以一定要夠大

裡面
第一次做的一字拉鍊
成功了
開心的不得了




在拉鍊袋被面
我有記得要車原弧底
這樣就不容易積小棉絮之類的

另外
有兩個開放口袋



一個放電話
一個放唇膏或筆之類的

很夠我用了

表面
我卯起來壓線
下面這個羽毛壓是在Joann買的壓板



上面兩旁的S形
和中間的泡泡
就是我隨意畫的




本來是想壓淺藍色
被妹妹強迫用粉紅色的線
也好也好
粉紅我也愛

可愛的小姑娘
真的很像妹妹

拉著心愛的大瓢蟲
坐在草地上休息

注意到她的裙襬嗎?



我用粉紅花布的反面
效果我很喜歡

這是側面
我很喜歡的抓底方法



底部加一個活動的底板

(還沒找到夠硬的板子 所以剪了兩片先用)




這次用的表布
是先染和棉麻的組合



謝謝秀芬姐幫我買的棉麻布
太美了

這是底布
我愛的先染



這是背面
很美的布



******************************************

畢業了

當然要來些畢業照







這些
都是我的寶貝







雖然大部份都被妹妹佔用

但是 很開心
因為妹妹是我最寶貝的~~





2009 Shinnie 相約~~~ 完成咯~~~ YAY~

謝謝 Shinnie可愛的設計和分享!!

**************************************************

這是剛剛
我和妹妹在門口享受太陽






秋天
美麗的秋天







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