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早上去看醫生啦..
Dr. Lin說妹妹是感染一種病毒(virus), 所以有發燒,
全身也有一區一區的紅疹子..
不是我擔心的腸病毒,或是
Hand, foot, and mouth disease (HFMD)
除了退燒藥,也沒有什麼葯可以醫治,
希望她快快好.
她很不舒服,
她媽我也快掛啦...

謝謝阿姨們的關心喲..

還有, 包裹本來昨天要寄給我爸,和他通電話後,發現還需要去買一些
維他命,
所以,朋友們(Ruiting, 玲子, 惠子姐)
對不起啦,麻煩再等等我...
真的很抱歉.

我平常(家中沒整修,妹妹沒生病....)時,動作是很快的...
(o.s.) 藉口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