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妹妹
說出來的話, 常常讓我莞爾

今天早上我們一起去Joann買東西敗家
當然是逛很久
搞到妹妹有點翻臉
一直說,
"我們快點去付賬啦.. "

我敷衍她一下
繼續晃

她走到我身邊,
說, "媽媽, 有人跟著我耶"

我嚇一跳
抬頭一看, 一個對岸的同胞用字正腔圓的北京話說
'我可兒沒跟著你喲..你說話我聽得懂"
阿, 原來是一個介於阿姨和阿媽的同胞

我只有一個囧字
可以形容...

快快帶妹妹去結帳

為了稍減花錢的罪惡感
我決定帶妹妹去麥當勞增肥
奇怪
每次到麥當勞, 我都會覺得很悽涼
人很少. 裝潢的富麗堂皇的我家旁邊的麥當勞
(裡面有好幾盞美麗的水晶燈...一整個怪!!!)
我每次來都覺得..很有感觸.

坐好位置
妹妹指著旁邊椅子說, 這是要給哥哥坐的
我一聽, 眼淚差點掉下來.
原來妹妹無時無刻想念著她的哥哥們.

而我, 這個很容易感情氾濫的媽
也突然很想念我的兒子們
當然, 也聯想到..我親愛的老爸.
和老公...辛苦的在賺錢

妹妹爬到遊樂playset上面,
平常是哥哥幫她上去,再帶她溜下來
今天沒有伺衛左右守候
像個小老鼠.
爬上去, 下不來, 哇哇叫
叫媽媽, 媽不想管
就...
繼續叫...

唉..我只好放下手上的摩卡冰咖啡
硬是把我的身體擠進小朋友size的管管裡
去解救落難的公主

氣死我了..搞得我氣喘噓噓
快虛脫了..
我警告小妹...不可以再上去了..
這個是給小朋友玩的, 不是給媽媽玩的.

沒想到, 過沒兩分鐘, 我喝幾口咖啡
小老鼠又爬上去了
站在那裡假哭

我....@#$%^^
只好再爬一次

唉..親愛的兒子們...需要你們阿..

就為了這杯咖啡和兩根薯條
我又充滿了罪惡感

接了小朋友放學,
直接開去加州健身房

小朋友開心的咧..
這下, 有了哥哥相陪
我可以認真的去甩肥肉了..



**********************************************************

早上起床
妹妹會出房間很哀怨的說
"媽媽你不是睡在我旁邊的嗎?為什麼出來客廳?"

***********************************************************

陪媽媽上廁所,
妹妹很巴結的說
'哇, 媽媽我看看你的尿尿,
是黃色的耶...好漂亮喲"
@@

小姐, 你的馬屁拍的太誇張了~~

*******************************************************

吾家有女初長成



這些照片是昨天去教會聚會前照的..
走氣質路線的..
哇..妹妹這樣穿, 看起來長大好多喲




小姐..
你照相頭歪歪的是跟誰學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