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結束6天5夜的寒假旅行.
說實在的,我還真捨不得回家..哈哈..

這次的旅行, 真的很開心.
因為完全是很放鬆的, 沒有先設定好行程,
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又吃了一堆好吃的.
整個人都很relax.

上週三早上我才開始認真打包行李,
所以收到快11點才準備好出發.
先去郵局寄東西,
小朋友還說, 蛤..我們只是要來郵局旅行阿..
哈哈.

出發啦.. 開了4個小時,
我們就到了充滿高高的樹木的秀芬姐家.
沿路上小朋友都很開心, 說說笑笑吵吵架
看看卡通
問了幾百遍 " Are we there yet?"
只停一次車買麥當勞吃,

下Highway的時候, 大家都很開心.

我心裡是很緊張也很興奮的.
因為是第一次跟秀芬姐一家見面呢.
我不停的恐嚇告誡小朋友
一定要給我聽話, 在阿姨家不可以吵鬧沒有禮貌..
因為..呵呵.. 我怕被黃老大趕出門啦~

好漂亮的城市Spring
路兩邊都是好高的樹木
感覺好像來到國家公園的感覺.

一下車, 秀芬姐和黃大哥就在門口迎接我們.
哇....
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
好像開回自己娘家姐姐家的感覺.

小朋友一進門, 就有糖果吃,
一上樓, 就看到阿姨準備的lego玩具
吼. 阿姨真的很體貼耶..
Jacob說, 媽媽, 阿姨怎麼知道Starwars Lego是我們喜歡的玩具..
恩..對阿, 我也不知道, 阿姨很懂兒童心裡咩.. 而且哥哥也有幫忙選喲~

秀芬姐家又乾淨又美麗, 牆上掛的都是美麗的拼布壁飾
我比進羅浮宮還興奮...
看的我目不暇給
哇.. 好想偷偷的.. 把壁飾都塞進行李箱裡..呵呵
恩..我也暗暗決定
有一天,我也要這樣布置我的家。 

一坐下來
秀芬姐就拿出一個蘇姑娘護照夾
已經是85%完成了,
主要是要讓我練習包邊,
因為我包邊一直有問題。
哇,能面對面跟老師學,真的很棒
一下子就能把我的錯誤改正,
吼,我當下決定,以後一有機會
我就要來報到。

大家聊一下
我們就出去吃晚餐

我有點興奮過度,
說個不停。。
希望沒有把大家給煩死

吼,忘了說,
秀芬姐年輕的不得了,
那張大頭貼看起來比她本人老大概15歲。
本人可是身材苗條,青春無比的美女。
黃大哥,除了頭髮有點白,
根本也是帥哥一個
兩個哥哥也是,
我特別喜歡Peter自己修的頭髮
比人家有名的設計師剪的還讚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一點也沒有陌生的感覺

小朋友表現也還算可以
媽媽我三不五時就
恐嚇提醒他們。
很怕他們露出原形
呵呵

第二天。。
喝了黃大哥煮的好喝的咖啡,
精神整個都來了。
這一天,我們去吃了好吃的Tokyo One
下午,大家在社區Trail散散步
小朋友在Playground玩的很開心
晚上,吃好吃豐盛的火鍋

我估計我大概肥了五磅
不管他。。回Dallas在減肥。

全部的時間內,
我就繼續我的包邊功課
大家還不停的聊天
說說笑笑的
開心無比。
晚上,我和老公跟黃大哥聊的很開心
到了12點半,我終於不支爬上床
第二天
老公跟我說,他們兩聊到3點多
不小心看到時鐘
才結束去睡覺。。不然,聊通宵也是可能的吧。。

呵呵
黃老大,真不好意思,把你累壞啦~

其實秀芬姐,黃大哥跟我家黃老公差不多年紀
所以我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隔閡

也因為秀芬姐家有兩個兒子
我在聊天中,也得到好多好多
可以幫助我的經驗談

我家二哥和Kenny哥哥有點類似,
所以從秀芬姐的談天中,
我真的得到好多幫助。

時光很快就過去
老公說,
我們打擾人加兩天啦,應該給人家休息一下。
我們就開車去Houston,
黃大哥一家也去
我們又去吃好吃的飲茶
偶的媽。。我真的快變成一隻豬

我真的很捨不得
巴不得多住幾天
多學一些功夫
多聊一點人生經驗

Peter哥哥,
其實很好客
他三不五時
就會跟我們聊聊
帥帥的笑容,吼。。

還有Kenny哥哥
也有跟我們聊一些。
晚上Jacob還跑到Kenny哥哥房間
看他玩電腦。
Jacob小聲的跟我說
"Kenny哥哥不愛說話,可是我很喜歡他"

對阿,
我們一家
都好喜歡你們一家歐。。
Timothy說,
媽媽,這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耶

謝謝秀芬姐一家
熱情的款待。
給我們一個無比開心愉快的假期

我們。。。三月還要來打擾啦~~

p.s.我們昨天回程,又去秀芬姐家一趟, 下一篇再說了

p.s.照片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