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吃過路邊買的小攤..紅豆餅吧
其實, 我從小到大都不太愛紅豆餡
不管是紅豆麵包還是紅豆湯
我都是對那些豆子不太感興趣.

紅豆餅, 小時候也喜歡, 喜歡的是他的餅皮,
但是奶油餅和裡面包的鹹的料
或是芋頭, 就還比較喜歡的多

昨天送弟弟去畫畫老師家補課,
我和妹妹就去附近的日本店閑晃

小小的店
裡面的東西, 有文具阿, 一些用具, 和一些餅乾
我喜歡日本的東西, 這些應該是日本的, 類似台灣十圓商店的產品
但是, 質感還是比對岸的祖國所生產的
要好上太多了.

毎次去
也沒買什麼
就會花很多錢

昨天, 又買了一堆..



竟然被我找到作紅豆餅的鐵鍋
開心的咧..


雖然有點小貴
還是扛回家了

我真的已經很節制了..
這種地方跟布店一樣
還是少去的好阿..呵呵





今天早餐, 就來作唄
這道 小時候充滿回憶的點心
紅豆餅.

食譜在這.
http://blog.sina.com.tw/love20070705/article.php?pbgid=43993&entryid=573619


我是在日本店買的紅豆沙


要用低筋麵粉..美國叫做cake flour



製作的秘訣,
就是倒
餅皮材料進去鍋子的時候
萬不要貪心, 差不多1/3的高度就可以
然後, 要用桿面棍攪拌一下,
使紅豆餅上下可以黏合



很簡單喲
在台灣的朋友可以去食品材料行買這種鐵鍋
聽說大約500台幣
自己做, 又衛生, 又好吃.





最後一個, 我把昨晚晚餐烤雞撕幾片進去
挖..好吃阿..



下次, 我就要來作我最喜歡的鹹菜脯的餡啦
請期待~~

加一張照片, 看唄, 連小馬都愛的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