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個覺起來,
踩踩樂
的得主出現啦~~~~
恭喜
pengling
很高興認識一些新朋友,
要常常來玩喲..

pengling很認真的爬文,
踩踩樂的問題也都答對啦..

pengling,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禮物阿?
手工皂,或是拼布小物,像是手機套,零錢包,綿綿包,面紙包..等等
我會認真作給你喲~~





公告...

有新朋友問我有沒有限制...
.... 這樣好了...
踩中的要順便告訴我,我們住在哪裡
我家小孩的中文名字,
這樣有簡單吧..
答案已經都告訴大家啦..

如果沒有人踩到,
那,,,那...那...
我就閉門造車好啦..




來期待12345踩踩樂吧....

這次我一定準備充足喲...

可以選我的皂寶寶, 或是我的手工小物...拼布小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