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雖然有時低落,
大半時候,
當媽媽的我,
還是要挺起腰桿
開開心心的照顧三隻小豬,
加一根老木頭.

已過的這幾天..
連著收到一些包裹..

Denise寄來的分享書(好...多...本!!)

Connie寄來的猜猜樂獎品...美麗的手機鍊和給妹妹的項鍊(真的好美哟)

還有秀芬老師寄來的..拼布功課
和一些心靈或是益智的書
(竟然還有幾本久違的讀者文摘!!)

謝謝妳們~

叫我原本灰灰的心情
一下子就開朗起來

我覺得..
我實在太幸福了..
有這麼多的朋友..和關懷

加上..
大家留給我的..鼓勵或是同情..或是了解我心的話語

真是..
足夠矣..

11月了..
這是屬於我的月份..

我愛它從涼到冷的溫度..
也愛它空氣中的乾淨..
過敏季終於過去..
我可以再度使用鼻孔呼吸.
真好~

還有..
我算了.. 再過7個月的現在
我們也許已經踏上台灣的土地..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