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我以為還要好幾天,
沒想到今天就開獎了

寄給我email的有三位好友

萍萍是第一封
寄出時間是美國時間6點20分
當時當日人次是193
而且九宮格大頭貼在第一個



lydia 是第二封
寄出時間也是美國時間6點20分
當時當日人次是194
但是九宮格大頭貼在第4位

小花是第三封
寄出時間是美國時間6點21分
小花你的圖太小啦
偶看不清楚啦...

因為這次我只有作一個禮物,
所以就給萍萍
因為她是第一個寄email給我,
而且大頭貼是在第一位的.

lydia 和小花兩位美女
謝謝你們熱心的參加..
請接受我熱情的kiss一枚
和大力的擁抱..

蛤?
不喜歡這種禮物吼..

那...
我來想想做一個參加獎給你們吼..
等等我...

萍萍
來留地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