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郵局領回我心牽夢繫的,從 台灣Peggy
寄來的交換手作物---> 極品水晶皂章




(p.s. 這是我給Peggy的手作物)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
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看到Peggy寫的祝福,
和那些,一個比一個美的....
極品水晶皂章...

我真的覺得,

人生好幸福~~~




其中,
By Peggy
是Peggy給我的Surprise gift...
我每一個都愛的不得了
立刻去蓋蓋蓋蓋蓋蓋蓋。。。
妹妹看到也跟著搶著蓋。












把每個皂,都變美好多。。

Peggy, 謝謝妳~
為了答謝,
我們家2個哥哥隨你們謙謙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